close
生日今天是我生日,照常上班去,一早還沒打卡上班,包裝部的年輕人,就對我負債整合日行一善,提及上次員工聚餐那天,他們討論著我的穿著,說:「看我如此穿著買房子,想像以前我年輕時,一定是個正妹。」 雖然語帶玄機,話中有話,但還是讓澎湖民宿我蠻開心的過一天,只不過現在的我,真的已不再年輕了。 也好加在,一整天房地產工作上也還蠻順利,沒有發生很大的狀況,真是慶幸。 五點一到,外子來公司房屋二胎門口接我下班,還是說小姑要請我吃飯,原本外子拒絕,因為他知道我上班會勞G2000累,都不會想出門,只想早點回家休息,但小姑卻改說,當提前慶祝母親節,這吳哥窟下沒得拒絕,只好開車前往桃園去吃飯。 所以說,今年生日我超有口福,連續網路行銷兩天都吃牛排大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汽車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sd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