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哭我忍住不哭 可是雙眼已經模糊只有你最清楚 我整棵心有巢氏房屋都已經麻木我很無助 不知什麼時候應該退出你說我給你的歸信用卡代償宿 你從來就不曾滿足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獨自收拾著房屋二胎愛情的包袱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而我卻不肯服輸我已經忘了怎膠原蛋白麼哭怎麼哭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我真當鋪心的付出不是你要的幸福漸漸平復的心 失去歡顏的臉再多回買房子憶也換不回往日情懷瀟灑的祝福 不願讓人瞧見黯然的淚水只酒店兼職能裝做堅強 強顏歡笑就讓時間帶走我所有的悲傷... 
租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Plurk
支票貼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sd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